看著你和他穿著伴娘和伴郎的衣服,站在一對新人的旁邊,甜蜜的打情罵悄著,心裡傳來一陣苦澀,目光看回自家的好友和她的愛人,那時她們正在神父面前許下承諾。
婚禮過後,新娘子正準備拋花球,女孩們也苦視眈眈著,那刻我不禁一笑
為什麼女孩對花球的執著如此的重,為什麼個個人也恨不得下一個結婚的幸運兒是自己?難道接到花球就會幸福嗎?
看著花球快被人用目光燒出洞時,它終於從新娘的手中拋出了一個完美的拋物線,落在某人的懷中,往上一看,竟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,
連你也想結婚嗎?
看著她的笑容,我心裡刺痛著,為什麼?
我們曾經是無所不談的好友,
我們曾經答應對方做一輩子的好友,
但現在……卻比陌生人還要生疏
她被好友們捉弄著,有些更把她男朋友拉過去一起捉弄,而她只是在他懷裡甜蜜的笑著,我歎了一口氣,背後有人拍了一拍我的肩膀,我轉過頭並說
新婚快樂!
謝謝,那你又何時?
我?我都沒有對象,何來結婚?不要耍我了…
你確定剛才接到花球的人不是你的對象?
我只能說,你想多了
那好吧!
她攤了攤手,表示無奈,然後向著新娘走去,看著她的背影,再看看她的新娘,那刻我在想
她們真勇敢啊!
新娘看到她後,正幸福地笑了笑,目光再轉回她身上,她剛好看到我了,我們只是無聲地打了一聲招呼,然後她再把目光放在她男友身上
本來想留下來的心情全沒了,那刻我只想回家,快要離開禮堂的前一步,背後傳來一句
為什麼要這樣做?
呀…原來是她的男友同時也是我的好友
做什麼?
為什麼要放棄她?為什麼要做一些讓她討厭你的事?為什麼要說一些難聽的話?
我低頭喃喃自語著,重復一句為什麼?
突然我抬起了頭,看著蔚藍的天空
因為…我愛她…
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
因為愛她,所以不說出口
因為愛她,所以把一切背在自己的身上
因為愛她,所以讓她討厭自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